想做温暖的人 像夏天

你说2016年 你能接受最坏的结果是 只要不失去我
那我只能 在今年的最后一天 离开武汉的时候 也离开你
很抱歉浪费了你一年 真的很抱歉
也许在我最初犹豫的时候 命运已经在暗示我 我们不合适
而我还是选择了赌一把
结果自然是两败俱伤
成长环境和经历差别太大 我们真的很难磨合
那些看不见的分歧 大到什么时候要孩子 在哪做什么工作 小到看什么电影 下一顿吃什么
实在是把我折磨得精疲力竭

说没爱过是假的
我当然也幻想过和你的未来 不止一次
直到最近 就算已经动了无数次分手的念头 还是会想 也许以后会和你怎么样生活
我对你比我想象中要用心太多
我也怀疑过 是不是自己遇见你太早
既不能理解 也不懂珍惜
有时候觉得 咬咬牙 说不定也能过一辈子
可是后来一想 即使谈婚论嫁了 还是会在最后一刻逃走吧
如果你知道 我们最终不会有结果 你会
选择在一起直到不能继续下去 还是早点结束 及时止损呢
如果是我一定选前者 可我已经浪费了你太多时间和精力 实在是舍不得 让你浪费了太多东西在我身上 却换不回结果
思来想去 还是一句对不起

对不起 即使我爱你 即使以后再也无力开始一段新的感情
我还是 选择离开

评论
©-绻婘 | Powered by LOFTER